close

2001-7542.jpg

1380027686-2607839169 (1).jpg

1380027797-1205107216_m.jpg

   當前應如何看待普洱茶市場~      

   普洱茶市場的動態新聞天天有,但喝茶的人一樣天天喝,毫不受風吹草動所影響,因為茶是用來喝的,那些會被淘汰的,不是炒作就是粗製濫造的產品。

   以正常人的心態來評估,一塊普洱茶能賣到多高的價格,一百萬有人捨得,三四百萬要看在那種場合,也許買的是尊嚴而不是茶,一千萬可以肯定是有特殊的目的,手上有五千片用一千萬炒高價值,在會記帳上很值得。

   不管多少年的普洱茶都有仿製品,不管是賣多少錢,這些普洱茶總是一百兩百的,這中間還包刮了應該淘汰品,能不能喝看自己去評估,反正沒錢的生命不值錢!

    正常的普洱茶剛上市成本比較便宜,賣久了、東西少了、成本增加了、或者物價高漲因素,普洱茶變貴了,這也是正常現象,不正常是因為不尋常的因素使然。

    從以上因素判斷,有些人以為拍賣場比較可靠,但卻常會碰到反常現象,所以學會自己判斷那就很重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普洱茶市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洱茶論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