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-喬木王.JPG

06-手工茶.JPG

70年代大紅印.jpg

普洱茶好壞端視沖泡出的茶水~

    普洱茶的假貨很少會仿造當年出的新貨,往往都是仿冒有年資的高價貨!所以能否認識普洱茶的出廠年資就相對重要。

    一塊新的普洱茶到手,應先檢查一下茶葉有沒有潮濕,發霉、與年資顯不相當的情形,尤其幾十年還是重沈沈的,這些有問題的表象的要避免。

    其次要檢查外包裝是否仿造的,防冒品很難掌握到底是那裏的茶葉,到底是否會危害到身體健康,味道不好價格便宜還在其次,假若含有對身體不好的物質,那這種便宜反而相對昂貴。

    最後要品嘗沖泡出的茶水,顏色是否乾淨、聞味道是否符合所標記的產地,茶水入口要能兩頰生津,入喉回甘,假使喝後即刻口乾舌燥,那就趕快停止飲用,那已經有發炎現象,這茶喝不得,否則小命不保。

   以上僅供參考,要買茶要到可靠的老商號,千萬不要買到資源回收的垃圾,因為人丟的東西絕對沒好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普洱茶好壞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洱茶論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